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2)

枕霞旧友的小屋: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1)

我不清楚在lofter上发图片需不需要原创,因此把图片嵌入到文章里,发现读者无法直接下载,而且文章里的图都经过了适当的缩小。

我把这些图片传到了花瓣网上,想下载原图(基本都是已经有人抠过图的)可以点击此处下载,我会随着更新陆续添加进去。因为该网站上有很多人发布古风人物立绘,以前我就是从那上面收集的。

接着上文发一些早期出现的人物:

1.龙在天(辛苦海棠姐了,把左衽P成了右衽)


从一个古风男性立绘合集里随便找的一个大叔......

2.无名


也是网上搜的,原本存的几乎都是古风女性的图。原图链接

虽然是有点呆萌气质,但总觉得像日本人

接下来是三位小女孩,我就不说是谁啦,大家感受一下她们像谁:

3.


4.





5.


6.既然 @养草为兰草 对阿芷姑娘这么念念不忘,就再加一张吧(素谷主的女儿,喜欢卫峥):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