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5

我马上重新登陆了,由于之前没有及时存档,前面打的好多都没有了,我长了个心眼,不往出口处打,而往回走,我打算多得些药,做好充分的准备,再去打谢玉。

 

还管什么地图,我在梅岭迷宫似的山林中转来转去,不知道打了多少场,估计被杀掉的官兵得有几万了!终于把林殊练到了20级,我检查了一下状态:

 

级别:20

经验值:5743/1048576

生命:54/200

智力:80/100

攻击:59/100

防御:27/100

 

升到20级以后,生命值的最大值上升了100!!总算上升了一个档次!

 

再看包裹:小金创药X63,小还丹X32,比上一次可是富有多了!我满怀着信心,从地图上找到之前遇到谢玉的地方,存了档,就踏了第二次挑战谢玉之路。

 

果然,谢玉还在那个地方,我偷笑,我都转悠了这么久了,怎么也好几天过去了吧,那个傻子,还在那里呢!看来,游戏的设定他就在那个地方,而不是随机遇上的。我赶紧存了档,并把生命补满。还没等我走过去,谢玉已经走过来,大吼一声:“赤焰余孽!哪里逃!”开打!

 

现在,我已经升到20级了,下面的状态栏不仅出现了武功的快捷框,也出现了物品的快捷框,也就是说,绝招不用等随机出现了,只要快捷框中时间沙漏一满,点击快捷框就可以使出绝招;药品也是,把小金创药和小还丹放在物品快捷框中,就能在战斗过程中快速使用,有这么多药,还怕什么谢玉?

打——

 

这一次顺利多了,打了数十个回合,谢玉眼看就要完蛋,而我还有小金创药X23,小还丹X14,胜利在望!噢耶~~~~

 

眼看着绝招的沙漏将满,再一个绝招就可以杀死谢玉了!正在这时——谢玉“唰——”的一下人就不见了——擦!他!逃!跑!了!还留下十来个官兵截住我的去路!

XXXXX,我曝了一句粗口!

但也没办法,只得继续打下去!这些都是谢玉的府兵,比一般官兵厉害一些,不过,因为我还有些药,对付他们还不是问题,只是打完以后,药也基本用完了……好在我看了一下收获:

 

林殊胜利!获得经验值215230!林家枪法获得经验值64240!枪法绝技升到9级!林家枪法升至23级!

 

打扫战场,得到:

 

“大金创药”X2

“大还丹”X10

“小金创药”X30

“小还丹”X30

“银票”120两

 

再看状态,攻击和防御都有提升!看了一眼“大还丹”,生命值能恢复100,是我目前得到的最好的药了,肯定是谢玉那厮身上掉落的!总算没让我白折腾,收获还是挺大的,尤其是第一次得到了钱,钱哪!!!哪个游戏中钱不重要呢?啦啦啦~~~自我满足中~~~

 

存了档继续往前走,又打了几场,很快就走到了出口处,我又存了档,把生命补满,预备和谢玉的总决战!果然,谢玉在出口处等着呢!

谢玉:“赤焰余孽!哪里逃!”

——又是这句!能不能来点新鲜的呀?

 

这时,从他身边冲出来两个人,我移动鼠标一看,擦!是卓家父子!!这、这、这——可是琅琊高手哇!!!17岁的小林殊,怎么可能打得过?!但是——逃跑的按钮,居然变灰了,根本不能点……我牙一咬,心一横,生的伟大,死的光荣!打吧!

 

林殊一枪下去,使出了“枪法绝技”——卓青遥-21

卓青遥一剑天字诀——林殊-76

林殊用小还丹——林殊+50

卓鼎风一剑天字诀——林殊-174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擦!一个回合就玩完……怪不得逃跑按钮是灰的,根本没有逃的机会嘛~~~

林殊就这样被卓家父子两剑砍死了……好绝望……

 

我想,以此时林殊的级别,就是去走夏江把持的那条路,恐怕也不是夏江和三个徒弟的对手。怎么办呢?难道这个游戏就这样结束了?不可能吧!

我想从网上搜一下攻略……但是,又忍住了,我怎么也是看过好几遍书的原著粉,虽然是游戏菜鸟,怎么也是经典单机游戏都打过数遍的人,怎么能让林殊就这么挂在卓家父子手上呢?

不过,虽然游戏才玩了不长时间,我已经充分体会了林殊的不容易,北谷,就是一个地形简单的谷,伤重且中毒的林殊要想逃出去,真是太难了!

我苦苦思索……其实,还有一条路,我还没有走,就是北边通往大渝的那条路,也许那边会有什么奇迹发生吧,要不,我再去找找那边是否有出路?

于是我,打开游戏继续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