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【靖苏 那时少年】第四章 小殊吃下榛子酥

【靖苏 那时少年】第一章 景琰头顶有只鬼

【靖苏 那时少年】第二章 小殊脑子进水了

【靖苏 那时少年】第三章 景琰鬼识迷蝴蝶


第四章 小殊吃下榛子酥!

 

两个月后,在各位神医的精心调理下,小殊又活蹦乱跳起来,脑子也有所好转,普通的对话都没有问题,但字还是不认得几个,琴棋书画更别提了。神医们已经陆续离开了,蔺华是最后走的,临行前,他向林燮夫妇告别。

蔺华:石楠兄,实在抱歉,小殊日后只怕也就这样了。

林燮:哎!我知道蔺兄尽力了!

晋阳:多谢蔺神医,小殊能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。这些日子我也想明白了,智者多虑,慧者早夭。我们小殊这样也省得将来和他爹一样常年东征西战,让人担心,挺好的。

蔺华不由得称赞:嫂夫人真乃通透之人!蔺某佩服!

林燮:蔺兄再来一定要带着晨儿,也让孩子们认识认识。

蔺华:一定,告辞了!

 

蔺晨会因此提前和林殊认识吗,不知道蔺晨是否愿意和这样的林殊交朋友……

蔺小晨一脸嫌弃:你笨,我不跟你玩。

林小殊:……

 

晋阳天天陪着小殊,不愿意让他和他的表兄弟、堂兄弟们一起玩,原本他是一个被所有人嫉妒的别人家的孩子,可现在他变成一个各方面都很笨的小傻子,岂不是会被弟兄们嘲笑欺负?但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耍的小殊一点也不快乐,晋阳于是让林燮从赤焰军将领的孩子中挑选脾气秉性都好、心眼实诚的孩子来陪伴小殊,某个下午林燮带回来一个和林小殊差不高的男孩子,小男孩长得很可爱,有点婴儿肥。

林燮:小殊,这是卫峥,以后你们一起玩,好不好?

卫峥!!啊,太好了,他还是能和他的少帅在一起!呃,并不是,林殊可能当不了少帅了,卫峥也就当不了副将了,但他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吧,卫峥你不要看不起笨笨的小殊呀!

据林燮介绍,卫峥和小殊年纪相仿,是卫将军的小儿子,从小聪明伶俐,但因为是庶出,在家里不像嫡子那样受重视,正好可以来陪小殊。

卫三陪每日里和林小殊同吃同住同玩,有了玩伴的小殊渐渐开朗起来,和卫峥成了最要好的朋友。林燮这是要拆我CP的节奏吗?可是,这段时间,小景琰一次都没来看过林小殊,果然成了牛郎织女吗?55555~~~

当然,我也让琰帝去静嫔宫中看望过小景琰,看过几次之后我就搞明白了,因为林殊落水,景琰被罚思过半年不许出门。可怜的景琰,谁会相信他救林殊尽了全力?景琰知道小殊的情况后非常伤心,但他并没有沉沦,而是更加刻苦的练功,也许他觉得自己武功不够高才没能救起小殊。

 

夏天过完是秋天,秋天过完是冬天。大雪纷纷的时候,长苏依然在沉睡,没有醒转迹象。

这半年,琰帝的“鬼识”升至4级,可以影响猫猫狗狗的意识了,要知道这可以经历了从爬行类、鸟类到哺乳类的巨大进步哇!再之后不就是人类了吗?我期待着!

琰帝也很开心,他打算招只小动物来陪伴小殊,经过我的精心挑选和努力,终于招来了一只极为可爱的小白猫,可惜小殊不领情,根本不理它,琰帝只好放它走了。变笨了小殊也是武将之子,也是男子汉哇,也许还是喜欢狼那种野性十足的动物,不知道景琰什么时候才能把佛牙给招来。

鬼誉王倒也没再对小殊和小景琰做什么,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培养小誉王上,小誉王在他的影响之下,没黑没白的学习各种知识、能力。鬼誉王的教导还是很有效果的,在林小殊耀眼的明星光环失去以后,小誉王脱颖而出,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天才儿童,人人羡慕嫉妒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
鬼誉王也来看过几次琰帝,琰帝表现出一副无论林小殊多么呆傻,都会对林小殊不离不弃痴情到底永远守护的样子,鬼誉王轻蔑的笑笑,没再理会琰帝。——为情所困之人,有什么出息?

 

很快春节便到了,除夕之夜,宫中举办家宴,晋阳一家也去参加了,男人们在前殿饮酒,女眷带着孩子在内殿团聚。这是林小殊生病以来第一次参加这种聚会,自然许多人前来嘘寒问暖,此时宴会还没有正式开始,来得早的人在大厅中互相寒暄拜年。

言后一看到小殊便递上了红包,小殊按晋阳的吩咐拜完年马上好奇地打开红包,里面包了八枚圆形方孔的铜钱。才八枚!好抠门!请看我鄙视的眼神!不过,我马上搜了一下,原来古代压岁钱不是流通货币,只是用来把玩的。那就无所谓多少啦,小殊那么多长辈,春节还不得收百八十个呀,足够他玩了。越贵妃、惠妃等也给小殊送了压岁钱,小殊非常喜欢这些孔方兄,全部收进自己腰上挂的锦囊中。

景琰也结束了思过的日子被放出来了,静嫔带着他来到小殊身边。

景琰:小殊,你的病好了吗?

小殊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景琰,一脸陌然。直到静嫔也送上压岁钱,小殊才眉开眼笑起来。

晋阳看景琰失落,在旁边解释:景琰,小殊失忆了,他谁都不记得了。

静嫔:景琰,你们可以重新成为朋友呀!

景琰点头,马上进行自我介绍:小殊,我叫景琰,我们做好朋友吧!

景琰上前拉小殊的手,小殊却躲开了,他藏到母亲身后,有点认生。

景琰:小殊,别怕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

小殊:不是!卫峥是最好的朋友。

景琰:……

小殊移情别恋了,景琰宝宝好伤心!但景琰并没有放弃,他飞速的拿过来一块点心递给小殊。

景琰:这是梅花饼,我母亲做的,你以前最喜欢吃啦,快尝尝!

吃货小殊马上接了过来,放进嘴里,一边吃一边说:好吃!

景琰把手伸向小殊:还有椰蓉酥,可好吃啦,走,咱们去那边吃!

吃货小殊马上拉着景琰的手跟着他走了,卫峥就这样被小殊抛在脑后了!卫峥我为你默哀,短暂的友情完全不能和美食的诱惑抗衡,完败呀!2333~~~

静嫔叮嘱:景琰,好好看着小殊,不要出门!

景琰:知道啦!

 

景琰带着小殊到静嫔的座位处,从案几下面取出一个食盒,打开之后,里面满满一盒子点心,两人便坐下大吃特吃起来。这时,小誉王走了过来,我一脸警觉,小殊和景琰收不到我的预警信息,鬼誉王却是跑了过来看热闹。

景桓:景琰,小殊,过年好!

景琰:景桓哥哥过年好!小殊,这是我哥哥,你叫景桓哥哥。

小殊却不理会,只说:点心,好吃。

景桓:小殊,咱们玩游戏吧!

一说到玩,小殊看看手中的点心,愣神片刻,吃我所欲也,玩亦我所欲也,两者不可兼得……小殊放下点心,先玩而后吃也:桓桓哥哥,玩什么?

景桓掏出三枚压岁钱捂在手中:你也拿出三枚,如果你猜中铜钱在哪只手中,我的铜钱就归你,如果猜错,你的铜钱就归我,怎么样?

小殊取出三枚钱:好哇!

景桓把两只手背到后面捣腾片刻,便两手攥拳伸到小殊面前:猜吧。

小殊左看看右看看,指着左手:这个。

景桓把左手张开,果然有三枚钱,立即递给小殊:归你了。你来,我猜。

赢了三枚钱小殊特别高兴,马上学景桓的样子把手在后面捣腾一阵伸出来:猜!

小殊手小,分明能看出钱在右手中,景桓却指着左手:这只。

小殊伸开手:哈哈,没有!你输了!拿钱来!

景桓马上又递上了三枚:再来,景琰玩不玩?

景琰早跃跃欲试了,马上说:玩!

 

哟,小誉王这是转性了?怎么会以这么大的吃亏精神哄小殊玩?然而再看下去我便知道了,凡是赌博,都会让你先吃点甜头,然后再输,输了还想再赢回来,于是踏上不归路。

又玩了几把,小殊赢的居多,但是再玩下去我就发现了,景桓的腰带后面有个锦袋,他再次把手放到后面捣腾的时候,悄悄把铜钱放入锦袋中,再伸到前面去两只手全是空的,这下任小殊猜哪只手都是输啊!出老千!哼!

琰帝自然马上就发现了这个秘密,他鄙视地瞪了鬼誉王一眼。

鬼誉王解释:老七,你瞪我做什么,这关我什么事?

琰帝:难道不是你指使?

鬼誉王:又不是真钱,值得我浪费功力吗?

琰帝:你看你,小小年纪就不学好,想这种鬼主意骗弟弟们的钱!

鬼誉王:不过是用来玩的小玩意,这不是玩嘛!

三观不合,鸡同鸭讲。琰帝不理他了。

 

片刻工夫小殊就把自己的压岁钱输光了,还好景琰感觉出有问题,及时喊停了游戏。

景琰:总是输,不玩了。

小殊看着自己空空的锦囊,几乎要哭起来:哥哥,没有了……

景桓:你们运气是差了点,哈哈,不过没关系,一会儿太奶奶来了,肯定给你最多的。

景琰把自己仅剩的三枚放在小殊锦囊中:没关系,小殊,一会儿就又有了。

景桓也掏出两枚给小殊:大过年的,我这做哥哥的也给弟弟点压岁钱吧。

小殊:谢谢哥哥。

MD!我不由的吐了一句脏话,这个萧景桓从小就心术不正啊,把小殊的压岁钱全骗了去,还送回两个充好人!什么玩意!

景桓马上转换了话题,挑了一块球状的点心放进嘴里,边吃边说:这个真好吃!

景琰于是也挑了一块递给小殊:这个是榛子酥,我娘新做的,我最爱吃了!小殊你尝尝!

啊————榛子酥————

我看到食盒中总共有四个榛子酥,景桓嘴里还嚼着便又拿起了一个,小殊却是没有接景琰递过来的那个,而是从食盒中挑出来了最后一个。

小殊:这还有!

谁说小殊傻?多聪明啊!哼!景琰看小殊找了一个,便把他那个收回去了。

景琰开心地说:一人一个。

景琰你倒是挺平均主义,够兄弟!但是,小殊你不能吃,不能吃啊!怎么办?!

 

难道是他引鬼誉王过来是害小殊?难道鬼誉王根本没有因为小殊变傻了而放弃继续害小殊?但此时琰帝他鬼誉王都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只是琰帝眉头紧锁。

是可忍孰不可忍哪!琰帝不能救小殊,但可以拿鬼誉王出气吧?这半年琰帝一直在暗自用功,也不知道能不能对鬼誉王造成实质性的伤害,不如一试!

我点击鬼誉王,琰帝却还是没有反应,我只好让他向鬼誉王飘去,没想到这时琰帝开始腹语!

琰帝:看起来小殊次吃榛子酥在这个世界仍然不可避免。母亲说过,小殊不能吃榛子一事万不可被外人知道,想来直到现在鬼誉王也不知道,我不可有特别的表现,以免引起他的怀疑。

哇塞!我目瞪口呆!原来如此!原来这事儿是一个被小心翼翼保护的秘密,别说誉王了,就是梁帝也应该不知道!静嫔如此聪慧的大脑,怎么可能把小殊致命的软肋暴露出去?所以她只告诉了景琰,并让景琰保守秘密!

琰帝再不是那个没脑子的景琰了!他想的好周全!如果按我方才的办法,冲动之下,肯定会引起鬼誉王的警觉与怀疑!小殊,这是你必须经历的成长历程,自己去承受吧!

 

再看那边,景桓已经把第二块塞进了嘴里。

景桓:小殊,快吃吧,好好吃哟~

小殊果然把榛子酥放进了嘴里……

小殊:真好吃!

景琰也把他那颗放进嘴里:小殊,这是我最爱吃的啦,好吃吧?

小殊在食盒中找了一遍:没有了……

景琰:没关系,我让母亲再做,做了我派人给你送过去。

小殊:哥哥你叫什么?

景琰:我叫景琰。

小殊:琰琰哥哥,你最好了!

景琰:下次不要忘了我的名字啦!

小殊:嗯!

几块点心就把小殊“收买”了……所以说有个会做美食的娘对于单身汪来说非常重要!

景桓:小殊,我是桓桓哥哥噢,也不要忘记我。

小殊:嗯!

景桓又挑了两块点心便离开去找别人玩(骗)耍(钱)了。

 

景桓刚走,小殊便开始呼吸困难,满脸通红,景琰见状立即去找母亲,晋阳和静嫔急忙过来。

晋阳着急地问:小殊这是又犯病了吗?以前可没这种症状……

静嫔诊过脉之后说:姐姐别急,可能是吃坏肚子了,先抱到侧室。

我让琰帝跟过去,鬼誉王也好奇地跟了过去,一边飘还一边向琰帝解释:这可不是我干的。

琰帝一声冷哼:量你也没这本事。

经过药物催吐,小殊把吃进去的东西都吐了出来,不一会儿呼吸便顺畅起来,但身上的红色并没有退去。

静嫔诊了脉后说:脉象平稳,应该无耐了。

晋阳仍然一脸焦急:这可是怎么一回事,像是中毒的样子……

在一边的小景琰赶紧插话:除了我娘做的点心,小殊没有吃过其他东西。

静嫔:吃了相克的食物也会出现这种状况,姐姐,小殊早上都吃了什么,你写下来,我来查一查,可有什么是相克的。

晋阳刚写完,宫人通禀太皇太后过来了,老人家心急火燎地进来,看到小殊全身通红,心疼的把她的宝贝搂在怀里:我可怜的小乖乖,这是怎么啦?请太医了吗?

静嫔:皇祖母不必担心,就是孩子贪吃,吃坏了肚子,已经没事了。

但太皇太后不放心,还是召了太医,太医望闻问切一番果然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好在小殊身上的红色也慢慢消了下去,看上去确实也没事了。

这时进来一位六十多岁的贵妇人,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传说中的太后出场了。我对这人极其没有好感,能对自己的女儿使那种手段可见多么心狠手辣,梁帝的心性薄凉没准就遗传于她。

见礼之后,她居然根本没有问小殊的病情,而是直接说:宫宴就要开始了,请太皇太后入席。

太皇太后笑着招呼大家:走走,咱们一起过去,开宴啦!

晋阳兴致缺缺:皇祖母,小殊不舒服,我便先回去了。

晋阳话音未落,太后脸一拉说话带了火气:过年是团圆的日子,莅阳不到,你也要提前走,成何体统!不许走!

我这才注意到莅阳确实没来,仔细一想就明白了,去年景睿才刚刚出生。哼!莅阳为何不来,太后你自己不知道吗?

晋阳却不吃太后那一套:我家小殊大概是和这皇宫八字不合,上次来差点没命,这次又生这怪病。再呆下去还不知会如何呢。皇祖母,请恕晋阳先告退了。

太皇太后:也好,小殊需要休息,你先回吧。

太皇太后发了话,太后也不敢再说什么,气呼呼地先走了。

 

方才这一幕琰帝完全明白是怎么回事并不需要去关注,他需要做的是密切注意着鬼誉王,只要鬼誉王不从中作梗,小殊根本不会有事。

但是鬼誉王却严肃地皱了皱眉头,显然他看出静嫔心中有“鬼”!——静嫔并没有向太皇太后和太医如实禀告林殊的病情,这很反常!鬼誉王并没有放下心中的怀疑,宫宴结束之后,他悄悄跟着静嫔回了芷萝宫,我当然让琰帝紧紧跟随。此时旧的一年已经过去,新的一年已经走过了将近一个时辰,静嫔哄睡了景琰,却还不休息,而是伏案写起字来,鬼誉王好奇的凑过去看,只见上面写的都是各种食材。琰帝也在一边看着。

鬼誉王问:老七,深更半夜大过年的,你娘不睡觉这是在忙活什么?

琰帝:我猜小殊定是被人下了毒,我娘在研究解药。

鬼誉王:这不都是吃的吗?

琰帝:我又不懂医,你问我?

鬼誉王:确实像中毒,却为何不详细对太医说?

琰帝一脸不屑:你也看到了,那些庸医根本什么也诊不出来,他们的医术哪有我娘高明!

鬼誉王突然一脸沉思的样子,也许在想,难道自己输在没有一个医术高明的母妃上?哈哈~我正开怀大笑之际,突然转念一想,呀!鬼誉王不会要对静嫔下手吧?

不过,我又觉得我纯粹瞎担心,静嫔意志无比坚定,她应该不是鬼誉王能够用鬼识影响的人!而且誉王才不会知道静嫔其实是琅琊榜的智商担当!

 

看了一晚上热闹,鬼誉王也困了,便离开了,我让琰帝跟了上去,只见他守在小誉王身边休息了。我让琰帝去林府小殊房间,看到小殊身上过敏的症状已经完全消了,他在睡梦中吧唧了两下嘴,想来晚上吃的东西都吐了,回来晋阳也不敢让他吃不安全的东西,最多让他喝点粥就让他睡了,他这是饿的呀!可怜的小殊~

我又让琰帝来到芷萝宫,静嫔紧锁眉头还在灯下研究呢,她已经取出好几本医书查阅,然而还是没有一点线索。

这时琰帝腹语:我记得这件事,好像有好几个月我娘都在查医书,还从太医院借了好几本很古老的书,最终我娘终于查出来小殊不能吃榛子。然后她约了晋阳姑姑单独谈这件事,那是在端午之前,我记得我娘正在包粽子,晋阳姑姑和小殊就来了,所有人都被赶了出来,还让我在门口守着,不让外人靠近。

静嫔可真够小心的!那是林殊啊,是她爱的林燮的独子!是未来守土卫疆的的赤焰元帅,是未来祁王殿下(可能是太子殿下进而是皇上)的左膀右臂,他不能有被别人知道的弱点,这是他永远的秘密!

静嫔是能保守秘密的人,但,接下来琰帝就开始担心了,他继续腹语:可是,我娘完全不知道鬼誉王的存在,到那时,根本不会防着他,我也没有能力阻止誉王偷看偷听,这可怎么办?

我去!!!!琰帝的担心很有道理!这的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!一旦鬼誉王知道了这个秘密,用鬼识随便影响一个下人,让他悄悄让小殊吃了榛子制品,只要小殊身边短时间没有人,小殊便会呼吸困难而亡。到时候查小殊的死因,我堂堂少帅、京城最明亮的少年竟是被活活憋死的,多憋屈呀!

琰帝继续腹语:鬼誉王一旦知道,就意味着誉王会知道,誉王知道,就意味着……夏江可能知道,滑族人可能知道!

我去!我都没有想到这一层!我琰确实变聪明了!一旦夏江知道这件事,那还有乌金丸什么事呀,直接喂长苏一颗榛子,林殊就现出原形了。而如果璇玑知道了这件事,还设计什么赤焰案呀,设法喂林殊一颗榛子,把他丢在荒野之中让他自生自灭林家就绝后了,林燮还有什么可奋斗的?所以,万万不能被他们知道!

好在,还有将近五个月,希望景琰能想出办法来吧,或者长苏会有办法……我查看了一下长苏的状态,他的鬼命已经恢复到14了,但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,长苏,你快回来!快回来!

你快回来

我一人承受不来

你快回来

生命因你而精彩

你快回来

把我的思念带回来

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……

 

初一一大早,鬼誉王就又来到芷萝宫,此时静嫔已经收拾好了一切,找出来的医书、写写画画的纸都归整好了,她正在梳妆准备初一这一天辛苦冗长的各种仪式。

鬼誉王一看,仿佛昨夜什么都没发生过,这更加重了他的好奇。

鬼誉王看到琰帝也在这里,便问:你娘到底在忙活什么,神秘兮兮的!

琰帝一笑:我也奇怪呢,看了一晚上也没看出所以然,也许昨晚有什么事触发了她的灵感,她在研究新点心的做法。

噗——我一口可乐喷了出来!琰帝呀,你跟长苏学坏了,骗起誉王来有板有眼,说得跟真的一样,哈哈哈哈~~~

但此时的鬼誉王可不像当初那么好骗了,他撇了撇嘴一脸不屑,显然知道琰帝是在胡说八道。不过这越发激发鬼誉王的好奇了,大过年的,他也不在逼着小誉王学习了,给他放了假,常驻芷萝专职盯着静嫔,想发现她的秘密。琰帝也装作十分好奇的样子观察静嫔,实则是盯着鬼誉王。

静嫔有一张纸,上面写着几十种食材。她每晚背着人在上面勾勾划划,划点划圈划叉,出了正月,纸上就已经有了数十种标记,我想就算神仙也看不懂每种标记的意思。但我和琰帝都能看明白,静嫔已经把范围锁定在十来种食材上,因为有十来种食材上的标记和“榛子”是一样的。

鬼誉王时不时跟琰帝交流:你看出来了吗?

琰帝被他问烦了就说:我记得这一年我娘做出了一种非常好吃的糕点叫黑白糕,是用数十种原料通过很复杂的工序制成的,一面是黑色的,一面是白色的,特别好吃,你没吃过吧?就知道你没这个口福!现在想起来我都要流口水,真想吃啊!

鬼誉王无奈地瞪了琰帝一眼。囧,他俩真的要CP了吗?

 

可能为了将来辅佐小誉王,鬼誉王已经在有意识的学习处理朝政了,他这样独特的角度能明白很多以前看不懂的事情。复印开朝那天,鬼誉王便去“上朝”,我让琰帝也跟了去。就在这一天,年满十五岁的皇长子萧景禹被封为双珠亲王,开始上朝听政。

鬼誉王看着那一幕,眼睛里都快要冒出嫉妒的火来了,他并不忍耐,好在他还有树洞,所以他滔滔不绝地对着琰帝“倾诉”起来。

鬼誉王:萧景禹他有什么本事?哼!朝中那么多人眼睛都瞎了吗,那么支持他!哼!你看着吧,他嚣张不了几年,哼!幼稚无比…………

我能感觉到鬼誉王嫉妒的要发疯,他一甩袖子就飘回皇后宫中,但身在后宫之中的小誉王还不太理解这件事意味着什么,听说后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,这个正月没鬼控制他,他已经疯玩的没正形了,这让梁帝对他直摇头叹气。

这之后,鬼誉王便把“工作重心”转移到了继续培养小誉王上,毕竟鬼誉王也清楚记得当年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,林家没有收获实惠,景琰也没因此出人头地获得梁帝青睐,所以静嫔无论在作什么妖,貌似也无关大局。

但,到了深夜,静嫔开始研究时,鬼誉王还是会过来看一会儿热闹。琰帝也是无奈的,根本阻止不了他。好在静嫔藏在心底的事情不仅做得十分隐秘,都是趁着夜深人静把所有宫人都屏退后研究,而且不和任何和交流这件事,就是独处时她都不会喃喃自语透露哪怕一丁点线索。

 

我只有让琰帝更加刻苦的苦练鬼识,四个多月的时间,鬼识已经升到8级了。这期间,静嫔三次派人请晋阳和小殊进宫,尝试让林小殊吃一点各种点心,检验过敏源,但小殊对那些食物都没有任何反应,这让静嫔放心不少。

很快便到了五月初,芷萝宫门口挂起了艾草,静嫔也命人准备茭白叶,我知道那一天就要来了,静嫔实验过好几种食材,大概基本确定小殊对什么过敏了。可是笨笨的景琰,怎么还没想出解决办法呢?可急死我了!

这天,静嫔又让宫人去请晋阳和小殊第二天进宫……我有一点绝望……

当天夜里,我想不出办法,琰帝也想不出办法,我看他都急的憔悴了,不如先休息一下,有了精神才好想办法嘛。

屏幕暗下去,又渐渐亮了起来,第二天来了……然而,并不是……那四处升腾的烟雾是怎么回事?烟雾中我看到琰帝一个人,不,一只鬼孤独的站在薄雾迷漫的旷野当中,那么无助,那么悲伤,他帮不了小殊,让小殊一次又一次陷入危险,那是小殊啊!在这个世界上,帮助、保护小殊就是他存在的全部意义,然而,他就没成功过……眼看又要经历致命的失败……

琰帝突然伏地痛哭起来,他有太多的情绪堵在心底需要发泄,我明白了,这是他的梦境,他只能在梦中施放压抑的自己!

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团亮光!亮光飘移过来,哇!是长苏!

——白衣胜雪长发飘飘玉树临风的长苏!

——国色天香美如冠玉温文尔雅的长苏!

——头顶天使光环能拯救全人类于水火的麒麟才子梅长苏!

 

琰帝梦到了长苏来解救自己?还是长苏托梦而来?希望是后者!

这正是:琰帝急成小哭包,突遇梅郎托梦来!


---

下一章是什么我还不知道。。。

评论(3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