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梅长苏传小番外:靖苏大神的游戏修改器【完结】

我喜欢琅琊榜,最喜欢的是书中人物的大义与相互之间真挚的感情,最萌的是纯洁的、正直的那种知己般的感情,因而游戏论坛的“CP乱炖”版我从来没进去过。有一天,我不知怎么的,是心血来潮,还是鬼使神差,竟然打开了那个版块,我才知道,我玩的这叫什么游戏,人家那才叫玩游戏呀!于是,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向我打开了——

 

在这个游戏区,有一些真正的大神,被千万CP游戏玩家所崇拜,他们是——游戏修改者!

他们竟然能够制作“游戏修改器”,不仅能修改游戏剧情,甚至能创造人物!

 

我先打开的是“靖苏”区,貌似因为靖苏是官配,萌靖苏的人超多,大神也多,而长苏的过去12年,景琰就是个酱油党,出现的实在太少了,这让靖苏党痛苦地简直无以言表,所以靖苏区是最出大神的地方。看了一些帖子,我发现这个版最受追捧的大神叫“重生之琰琰”,他制作了一款最著名的修改器被称之为“重生版”,就是创造了一个“重生”的景琰!

“重生版”还有两个版本,版本一是景琰在长苏进京以前就生病死了,他死后重生到游戏当中。“重生版”最厉害之处是把景琰的重生时间地点都设置成了完全随机,于是衍生出很多的版本。

长苏梅岭逃生之后,安了这款修改器的玩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寻找到景琰,我去看点赞排在前五的版本,排序是这样的:

 

5、我终于看到景琰了,你们知道他在做什么吗?他在静州的街上卖艺!他居然不知道自己是重生了,以为自己前世的记忆全是梦境,长期做一个梦,他还以为自己得了病,长苏把他捡回了江左盟,他求长苏帮他请大夫看病!23333~~~~

4、哇唔~我的景琰终于认出林殊了!在他把自己最心爱的榛子酥喂给在梅岭捡回的白毛怪兽之后……其实我就是想看看林殊吃了榛子酥以后的样子,赞我发林殊吃榛子酥以后的截图!

3、你们猜我的长苏在琅琊山解毒后苏醒后第一个见到的人是谁?哈哈哈哈~~~~当然是我家景琰了!

2、哇哈哈~~锲而不舍地重玩了千百回,终于让林殊在梅岭还没中毒就遇到了景琰!!!啥也不说了,上图!快赞我!赞我你的林殊会早点遇到景琰!

1、我的鼻血出来了,不骗你,景琰居然突然出现在长苏的床上!床上!快敲我一下,告诉我这不是梦!

 

这个版本的大纲剧情是这样的:

长苏在某年某月某天某地,偶然遇到了重生的景琰。长苏自然是没去相认,因为根据原著,长苏和景琰在过去12年并没有见过面。但是长苏就奇怪了,他一直都关注着景琰着动向,景琰明明在边关剿匪,怎么可能突然出现在这里呢?长苏于是暗中监视着景琰,发现这个并不叫景琰,和景琰也没有关系。当然了,重生过来以后,他当然不能与皇七子同名了,所以他改名换姓了。长苏调查这个人,发现他只是长得和景琰相像,是个孤儿,做着普通营生,长苏又派人传回景琰那边的消息,发现真的景琰的确在那边剿匪。于是一直爱恋景琰的长苏,就把这个人当了景琰的“替身”,想办法带回了江左盟。

后面就是他们的各种相处啦,“重生版”版本特多,因此衍生出许多的文,煽情的,温馨的,搞笑的,还有悲剧的……衍生文有三类是最多的,一类是相遇,一类是日常,最多的一类是相认。各种版本的两人相认剧情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 

后来,“重生之琰琰”嫌弃这个版本的琰琰智商还是不在线,就弃了这个版本,开发了一个新版本——景琰当了N年皇帝死了以后才重生回来。这个版本景琰重生的时间、地点也是随机的,因为景琰知道长苏就是林殊,所以一重生回来就主动的寻找长苏。景琰在遇到长苏以后,假装他只是路人甲,也不知道长苏林殊的身份,只是尽心尽力地帮助长苏。景琰知道长苏喜欢的是那个真正的景琰,而自己只是一个“替身”,所以深深隐藏起自己对他的感情……

 

这个版本的琰琰虽然智商非常在线,但是也太虐了呀!现在“重生之琰琰”还在不断地更新他的修改器,也在征求大家的意见,后面的部分大家都还没有玩到,“重生之琰琰”也还没有做出来。现在,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,这个重生的景琰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,他和真正的景琰是什么关系?

“重生之琰琰”回答说:这个景琰和同一时空那个景琰是没有关系的。

大家又问:那长苏会爱上这个景琰吗,长苏要扶持的毕竟是真正的那个景琰。将来长苏要进京了怎么办?

“重生之琰琰”回答说:大概是“待他发光,我便消失”。

这句话虐哭一票人,然后“重生之琰琰”居然就失踪了。也许他编不下去,做不下去了……

所以“重生版”其实是个残版,但是这并不影响靖苏党一遍一遍地玩。于是“重生版”被称之为“红楼梦版”,成为靖苏党心中最经典的版本。

 

看了一夜的帖,头晕脑胀的,我关了“靖苏区”,发现下面还有一个“苏靖区”,我瞬间凌乱了……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