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【《梅长苏传》小番外】如果有CP外挂,你选哪一项?

我有时候会去游戏帖吧转转,看大家都玩到什么进度了。这天居然看到官方发帖了,说准备制作一些外挂,让大家投票看喜欢哪一款,哪一款得票最多,就先做哪一款。

哇!我赶紧点进去看!


帖子的内容是这样的:

游戏本身是忠于原著的,所以主CP其实是苏凰&聂凰,副CP是景琰X靖王妃。


我腹语:啊呸!呸!呸!玩到现在长苏总共就见过霓凰三次,这三次呢,对霓凰来说,长苏全是霓凰根本没有看到的路人甲,你告诉我这叫主CP?三角恋情倒是真的,可是,游戏玩了一半多了,聂铎和霓凰还没正式见面呢,后面都不知道能有他们几场戏,聂铎这就叫男二?可是霓凰真的可以叫女一吗?好多酱油党小女配的戏份都比她多好几倍好吗?!

副CP更是让我无语,景琰出场那么少,靖王妃就更少了,整个游戏景琰和靖王妃见过面吗?这也叫CP?!

不仅我这样吐槽,下面回帖好多人在吐槽。说真有山影风格,2333~~~~

我继续往下看帖:


鉴于琅琊榜邪教盛行,各种邪教CP当道,所以游戏公司打算推出CP外挂,请大家选择最喜欢哪种CP外挂!


我往下一拉,选项果然超级多:

A:蔺苏

B:苏蔺

C:蔺苏蔺无差

D:靖苏

E:苏靖

F:靖苏靖无差

G:苏流(无差)

H:蔺流(无差)

I:长苏X班木兰

J:长苏X宫羽

K:长苏X南宫青苒

L:长苏X绘屏

M:长苏X卫铮

N:长苏X璇玑

O:长苏X公孙卿

P:长苏X蒙挚

Q:蔺晨X十三

R:蔺晨X念念

S:蔺晨X束风澜

T:蔺晨X靖王

U:蔺晨X龙在天

V:蔺晨X龙陌华

W:无名X宫羽

X:景睿X云姑娘

Y:卫铮X云姑娘

Z:黎纲X甄平


看完这些选项,我头都大了,果然是邪教!邪教!

然而,看完我也纠结了,我选哪一项呢?

其实我看文还是比较主流的,喜欢的主CP是蔺苏和靖苏,我就选ABCDEF吧。

我选了A以后,可是B为什么不让选?居然是单选?!凭什么只能选一个呀!我好想多选几项……


我也想知道别人选的什么,选哪一项的人多!可是我不投票,就不让看结果!

呸!什么烂设置!

我好想知道大家都选什么!

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选哪一对CP呢?可以多选吧~~~也许我哪天心血来潮,会写CP的番外~~

评论(1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