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NO.30 吐血也会死! 《梅长苏传》第二篇章“琅琊解毒”

看来锻炼也要量力而行,适可而止啊,欲速则不达……再次上来,我仔细研究了一下,原来在游戏的右上角有提示能钓多大的鱼……按着提示果然成功,长苏健康+1。

这一次我钓上来五只小鱼,放在包裹里,咦,不知道小殊和晨儿吃不吃鱼?试一下~~

幽莲小殊:鸣啦鸣啦~~

灵貂晨儿:咕哒咕哒~~咕哒咕哒~~

它们都吃啦!!友好值上升!!真不错~~

 

然后选择读书,长苏才气+1,蔺晨友好度-1

怎么回事?怎么还有减的?

在蔺晨房间,蔺晨正在炼药,与他对话:

蔺晨:长苏哇,你向在身体这么差,读什么书?还不躺着去~~~

原来是因为这个……真没办法!蔺晨的友好度本来就低,还减……以后不让长苏读书了!长苏没有其他事可做,我就让他休息了,又把人物切换成蔺晨,他今天还有一次机会,看他经验值快满,就要升级了,我于是让他选择了“练武”,对战他老爹。

因为觉得升级不太重要,所以我让蔺晨练武比较少,这次就让比武送他升级吧!

打完以后,果然升级!

 

蔺晨获得经验3000,升级至21级!但是升级以后,他的属性除了攻击值长了1外,其他都没变,真不知道这升级有什么用!

咦?等等,平常打完以后,就又让选择第二次比武的对手了,怎么这次他老爹还站在那,没有提示选择呢?我又点击他老爹,哇!新剧情!

 

蔺晨:爹,上次我碰到一个叫止蔓的姑娘,使剑,招数是这样的(说着比划了一招),看着眼熟,却想不起是哪派的,爹爹知道吗?

蔺华:这是药王谷你素伯母所用的招灵剑法第三式,止蔓……你素伯伯的女儿不是叫蔓芷吗?你这么说肯定就是她了,听说她前些日子离家出走了,你素伯伯还捎话来叫琅琊阁留意着呢。

蔺晨:哦。。。就是那个小时候特爱哭鼻子的阿芷呀.....多年不见,长漂亮了,都没认出来~

蔺华:你在哪遇到她的?

蔺晨:廊州。

蔺华:那你快去廊州,找到人后送她回药王谷。你素伯伯素伯母很担心她

蔺晨:好。不过我看她剑法不错,又善用毒,没什么好担心的~~~

 

支线任务增加了:送素蔓芷回家。

 

我让蔺晨跑去廊州,在廊州客栈找到了小芷姑娘,她就在客栈呆着,可是与她对话,她只有一句话:我不想回家。

……

也不知道她为什么离家出走,也许必须找到原因,才能劝她回家。既然现在不行,我再读档回去吧,从琅琊山到廊州需要一天时间呢,我可不想浪费这一去一回两天的宝贵时光。

 

如此过了几日,我突然想,开矿、种田那种体力活,不可能让苏哥哥做嘛!那么,是谁做呢?当然是黎纲这些属下啦!想到这里,我豁然开朗!可是每到新的一天,人物只能在蔺晨和长苏之间切换,不能切换到黎纲,你不来拜见少帅,但少帅可以去找你加入呀!

 

黎纲住的地方就在琅琊山下,一点也不远,我让长苏一早就下了山,但是……怎么回事?刚走了半路长苏的生命值就快速下降……突然,长苏吐了一口血……

 

梅长苏吐血而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哎呀,我苏哥哥身体刚好,走不了这么长的路啦!!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