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NO.27 林殊的宝贝 《梅长苏传》第二篇章“琅琊解毒”

其实琅琊阁我已经前前后后转了好多遍了,但是一回琅琊阁,我还是四处去找……仍然没有任何发现。对了,这些朝廷要犯,老阁主怎么会安置在琅琊阁内呢?应该也像荀珍一样,安置在外面一个隐蔽的地方吧?我又扩大范围,终于在深山之中有重大发现,密林深处隐藏着一个院子,我让蔺晨走过去,发现阿三就在门口:

 

阿三:少爷!

蔺晨往里走,阿三就跟着他。

后院果然有一些赤焰兵。点击一个人,就有了剧情:

 

黎纲:甄平!

甄平:黎纲!太好了!你还活着!

两人紧紧拥抱。

黎纲:你这里有多少兄弟?是谁救的你们?

甄平:包括我这里有26人。是这位蔺少爷的父亲救的我们,他是咱们林帅的老朋友。是谁救的你,你怎么找来的?

黎纲:是寒医荀珍救的我们,荀大夫说跟着蔺少爷能找到少帅!

甄平:少帅!太好了!少帅还活着!蔺少爷,请带我们去见少帅吧!

 

系统提示:是否邀请甄平加入?

 

当然要加入了!哇塞!太爽了!一下子队伍这么大了!哇哈哈哈哈~~~而且他是甄平耶~~长苏手下两大最得力的助手,都来到林殊身边了!

以前我还想,那么多的赤焰兵,黎纲和甄平级别也不高,长苏到底是怎么把他们从众人当中选出来呢?现在看来,我是多虑了,在赤焰兵逃命、养伤的这个过程中,是他们的才能让他们从众人中脱颖而出,自然而然形成了一个团体的领袖,或者他们带领的人,根本原来就是他们的手下,所以根本不用长苏选。

甄平加入以后,我看了一下甄平的状态,基本上和黎纲差不多,武力值略高一点。而甄平带的人不像黎纲带的人都是健康的,有6人健康程度为0,也就是没有劳动力,没有武力的伤兵,他们将是林殊的负担,但是林殊肯定不会抛下他们的。

然后我带他们来到林殊房间,此时林殊还被包成粽子一样,但是已经能坐起来了。

 

蔺晨:林殊,你看你认识他们吗?

林殊:黎纲!甄平!

那两人互相看看——这不是林殊的声音,而且看不见模样。

蔺晨也知道这两人不敢贸然相认,于是取出林殊的东西:我去林府把你的东西带来了。

 

打开“太奶奶锦囊”得到银票“20万两”

(我心说:哇!真是亲太奶奶啊!!)

打开“晋阳长公主锦囊”得到银票“10万两”、得到“林帅之印”

(我心说:亲妈!这才是亲妈啊!!哪像老阁主,那么抠门!!只给蔺晨1万两!)

打开“林燮锦囊”得到“石楠印”

(我心说:石楠印什么东东?难道是当年林燮行走江湖的信物?看来,太奶奶就想到钱能解决一切问题;而晋阳想的是,钱也解决不了的问题,就把老爹搬出来;林燮想的则是求助于他当年行走江湖时的老朋友。但他的老朋友都有谁呢?这些问题以后再操心吧,先看剧情将如何发展。)

 

林殊拿着这些东西,眼噙着泪花,喃喃地说着:太奶奶……母亲……爹爹……

但很快,他就转身:蔺公子的父亲和救大家的几位前辈都我父亲行走江湖时的旧友,所以他们才冒着危险前去救我父亲,可惜……不过,他们还是救了我和很多赤焰兵,你们只是其中一部分,还有一些人在其他叔叔伯伯处。我被大火烧伤,嗓子和容貌都毁了,这是我父亲的印章,你们可以验过真伪。

两人验过,齐齐跪倒:少帅!我二人定听从少帅调遣!

林殊:起来吧。还请蔺公子为他们安排。

蔺晨:阿三,带他们下去。

阿三:是,少爷。

 

想不到晋阳为林殊闯荡江湖亮明身份使用的林帅之印,用在了这里……不过!总算是相认啦!

今天所剩时间已经不多,我赶紧让蔺晨执行今天的任务,先给林殊看护,然后答题,最后我选择了打猎。

现在已经有两个人加入了,但是他们又被带下去了,不知道再找幽莲,他们能不能出战?我先试一试。

好久都没有打猎了,可是走遍整个森林,也没找到幽莲那家伙,它不见了!不是吧……我又去看蔺晨布的那个陷阱,仍然和以前一样,怎么会不见了呢?我再仔细找找,难道还有我没有到过的地方?

 

我找啊找啊,转着转着,突然“卟嗵”——“啊”——

蔺晨掉进了陷阱……不是吧!这么点背!谁在这里设陷阱啊!

咦?居然没有像林殊那次一样被摔死?没有提示游戏结束?黑洞洞的这是哪里?——难道……是陷阱里面?我四处乱走,终于有一个方向能走通,拐来拐去,啊——又掉到一个洞里……怎么这么惨……还没摔死?

爬了起来继续走了两步,啊——那个幽莲怪兽就在这洞里!我看到了它的两只大眼睛!难道这是它的洞穴?

可是,这逃也逃不掉,打吧~~

 

只一个回合——

 

蔺晨被杀,游戏结束。

 

原来那两人真的没跟着我……这算什么战友啊!关键时刻怎么不在呀!真是的!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