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NO.24 靖王妃好厉害 《梅长苏传》第二篇章“琅琊解毒”

惹不起你佛牙,我不理你了,还是先干正事吧!

再次登陆上来,我直接去找林府,林府就在离靖王府不远的地方,同样跳墙进去,这次可不会有佛牙了……

 

找到林殊所说的那个假山山洞,果然有一个机关,点击一看,激活了一个小游戏……林殊你能不能设高级点的机关?

这是一个与围住神经猫相反的小游戏,也就是玩家是神经猫,只要不被围住,就算过关。我还是很熟悉这种小游戏的,很快就过了关,在洞里一搜索:

 

得到“太奶奶锦囊”

得到“晋阳长公主锦囊”

得到“林燮锦囊”

得到“迷魂药”X10

得到“珍珠”X100

得到“夜行衣”

得到银两“4320两”

 

林殊这都准备了些啥玩意啊!不过有总比没有强,三位长辈准备的应该是救命的好东东。四处找的再也没有其他收获,我便赶紧离开此地。

 

对了,夜行衣?我想起包裹里还有前两天打猎打到一块鹿肉还没有卖,本以为得到的会是鹿茸,结果居然是鹿肉……不是一个档次好不好!好在这大夏天的,放在包裹里也不会坏,不如,便宜了佛牙?

说干就干!等到天黑,我给蔺晨换上林殊的夜行衣,然后潜入靖王府,再遇佛牙,便把鹿肉丢给了他,那佛牙果然叼走吃了起来,哈哈哈哈~~~~萧景琰,你倒是用点好东东喂佛牙呀~~~看把它馋的~~~不过,景琰长期不在家,大概也没什么人管佛牙吧,可惜不能把他弄走,要不然去陪林殊该多好呀!

 

不再理会佛牙,我便往里走,靖王府现在挺萧条的,也没有多少人巡夜,躲过了两次府兵,就来到了正院,我捡着最大的院子跳了进去,里面并没有人,这里应该是萧景琰住的地方吧,他还没有回来。没有任何收获,却见旁边的院子灯亮着,人还比较多,我就偷偷溜了进去。

 

正厅中有一美妇人,黛眉如画双眸似水,似乎带着淡淡的哀愁,头发上绾于顶,盘成高高的髻,插着两枝金镶玉的步摇,戴着一朵琉璃钿花,一身莲青色的拖地长裙,宽大的衣摆上绣着锦霞云纹花纹,臂上挽迤着丈许来长的烟罗紫轻绡,看起来十分尊贵,难道她就是传说中靖王妃?小说中靖王妃死了,估计靖王妃死亡之谜需要超级大的脑洞才能补上。靖王大概成亲也没几年,靖王妃应该年轻的很,也许是后面几年才死的……

我一边想着,一边指挥蔺晨悄悄往前走。突然那美妇人道:“什么人?有刺客!”然后便冲了出来。开打——

蔺晨也不好解释他是什么人……只有打了……

 

先是上来一伙府兵,这些人与谢玉的府兵水平相当,很快蔺晨就把他们打死了。但是打完一批又上来一批,这次领头的是个百夫长,稍微厉害点,不过仍然难不倒蔺晨。第三批就比较厉害了,有一位侍卫长,一枪下去,就要了蔺晨半条命,好不容易把这批打死了,已经费了好些药了。

然后美妇人亲自上了,鼠标移到她身上,显示她的身份是靖王妃水月。果然是靖王妃!

 

蔺晨一招“流云扇”——靖王妃水月-31

靖王妃水月攻击——蔺晨-12

 

哇塞!这靖王妃很厉害嘛,攻击虽然不怎么样,但吃了蔺晨一招,血掉的也不多,有可能防御装备比较好。靖王妃打完对方的攻击并没有结束:

府兵攻击——蔺晨-22

府兵攻击——蔺晨-22

侍卫攻击——蔺晨-22

侍卫攻击——蔺晨-22

侍卫长攻击——蔺晨-87

蔺晨使用“大还丹”

靖王妃水月绝招攻击——蔺晨-87

 

蔺晨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啊——————

蔺晨居然就这样被靖王妃杀死了!!靖王妃居然还有绝招!!景琰这是娶了个多么厉害的老婆呀!你们这么厉害,林殊干嘛还叫蔺晨保护萧景琰呀!你们怎么不去保护呀!神烦!靖王妃你自己怎么不去保护景琰,呆在家里干什么呀!

 

可是,她身边这么多侍卫、府兵,蔺晨也打不过呀……擦!但是烦归烦,蔺晨也没有办法报仇……想想游戏也不可能设置蔺晨能杀死靖王妃,所以她身边的府兵侍卫,是永远都打不完的……

谁让我非得让蔺晨来这一出呢?这真是自讨苦吃……算了,只能这样算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