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NO.22 夜秦将军出没 《梅长苏传》第二篇章“琅琊解毒”

再次登录上来,我就不过去逞强了……直接打道回山。

 

第二天,我首先选择了“打猎”。

 

再一次面对那只幽莲,我突然想,蔺晨不是会设陷阱吗,可以用陷阱捉住它呀!我一边回忆他在梅岭设陷阱的地形,一边在这里寻找合适设陷阱的地方。真的有一个地方和那边相似!我把鼠标点到那里,果然鼠标变成手的形状,提示,是否设陷阱?

当然选是啦!哈哈哈哈哈哈~~~幽莲快到蔺晨哥哥碗里来~~~

 

选完之后,马上陷阱设好,我便去引诱那怪兽,那家伙果然追着过来了,到了陷阱边上,我跳了过去,那个傻家伙“卟嗵”一声便掉了下去!

哈哈哈哈哈哈~~~

我总算报了上次被它打死之仇了!!

 

但是……等等——

它、它、它——跳出来了!它从陷阱里跳出来了!!

我靠!我XXXXXXX!

这简直就是神兽啊!

还等什么,赶紧跑吧!被它抓住就是死啊!可怜的蔺晨就这样仓惶逃走了……

怎么可以这样!它这么厉害,长苏又不可能恢复武功,蔺晨什么时候才能打过它呀?

大概还是要好好练武功,升级装备什么的吧!……

 

如此我平衡的选择各项,蔺晨和林殊的各项属性都在慢慢提升。转眼就到了第三个月,林殊刚会说话,就拜托蔺晨保护景琰,果然很快得到了靖王的消息,想着如果我不管,他就会战死,游戏就又结束了,还是必须管一管。

 

一得到消息,蔺晨就去看林殊,果然触发了新剧情:

蔺晨:有个关于靖王萧景琰的消息,要不要听~~

林殊:……

蔺晨伸出一个手指。

林殊:欠着。

蔺晨:……

林殊:……

(你不知道林殊没有钱吗?)

蔺晨:萧景琰现在正带兵平叛夜秦叛乱。

林殊:夜秦……催魂散……

蔺晨:你说夜秦人擅使催魂散?

林殊:帮我……救他……

蔺晨又伸出两个手指。

林殊:……

然后林殊就瞪着唯一露在外面的大眼睛盯着蔺晨。

蔺晨(挠了挠头):刚好我前几天在琅琊阁的医典上看到这种毒药和解药的配方~也不知道好用不好用,正好用你这小友试试~~

林殊:……

剧情结束,林殊友好度+10

 

原来这游戏是这么玩的……第一次玩的时候,蔺晨只是一味的傻傻的学习看书炼药……这些剧情全没触发……

 

在地图上找到夜秦的位置,看路程至少需要三天的时间……那也得去啊!

蔺晨挑了匹马就上路了,一路狂奔,就到了夜秦。夜秦真是个混乱的地方,一进夜秦地界,就遇上了一伙强盗,打完之后,没走多远,又遇上了夜秦的逃兵。打了四五场,才看到有大梁的军队,高高的旗帜上写着大大的“靖”字。可是!大梁军队的对面,也有庞大的夜秦军队! 

这可怎么办呢? 

我已经给蔺晨装备上了“五毒针”,有这种神器在,要不就悄悄的消灭点夜秦军!我悄悄接近夜秦军队,等待着两军打起来,果然不一会儿,两军就开始厮杀,我在旁边悄悄使出五毒针,杀了几十人,经验刷刷地涨,也不浪费药,太爽了!原来经验是要这样得的,这样升级才会快嘛!

 

打了一会儿,夜秦军果然使出了催魂散,大梁军大量死亡并开始撤退。

不好!催魂散顺风飘过来了!蔺晨中毒!马上使用了一颗解药,却见一个将军模样的人追了过来,大概以为蔺晨是大梁军,马上就打了起来……

仔细一看,对方居然是夜秦的主帅!

我怎么这么倒霉……

一个回合下去,蔺晨的生命值少了一半多,这还打个什么劲,逃吧——

然而,四面都是夜秦的军队,逃也逃不掉了,蔺晨就这样被夜秦主帅打死了……

 

蔺晨被杀,游戏结束。

 

我无语了……居然还能出现这种情况……

看来,蔺晨的小命和林殊一样容易挂啊……我是说在我手里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