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NO.13 第二篇章“琅琊解毒”

我仔细想了想,毒针大概也要扎在要害部位,才会瞬间毙命,什么是要害部位呢,我只有问度娘了,查了几个死穴的位置,还有度娘说最好一针扎到心脏。我又登陆了游戏,小心翼翼的接近之前选中的官兵,这一次对准了他心脏的位置发出了毒针,果然,这家伙哼都没哼一声就倒在地上死了,还爆出了一个小还丹呢!

我往旁边看,素谷主还带人躲着呢……杀一人人也引不起混乱啊,我想继续杀人,早晚会被发现,但是用毒针杀的人多了,一会儿再打起来可能就比较容易了,存了档,我又寻找到第二个目标,一直杀了十个官兵,就快接受关隘大门了,这时,大门那边的官兵发现有人被杀了,一队人跑过去查看情况,我又跑到远处悄悄杀了一个官兵,结果这队官兵被我调动的越走越远。

我看到素谷主往外看了一眼,还没有行动。继续杀人吧……

我十心小心地不被发现,又杀了三个人,可是这时,有几个官兵过来了,我存了档,打一打试试!

打完这一组官兵,另一组官兵往这边走的空当,我看到素谷主带人出动了,瞬间他们不见了,大概施展轻功跑了吧?应该是过关了!这官兵太多我可是打不过的,跑吧!我使劲按着向前走的键,居然把后面的官兵甩掉了!!!

 

一直跑出去好远,快到小镇了,我才松了口气。但是,我又看到一队官兵从小镇出来,向关隘方向走去,官兵们押着一个被铁链子锁着的囚犯,看铠甲和齐将军的一样,难道他也是主营大将之一?林殊要救他吗?应该会的吧……

我心想:反正死了还可以再重来,怎么也要试一试。

因为小镇中不时有官兵在巡逻,我一直等着队伍完全离开小镇,才跳出去拦住了官兵首领的去路,为首的有两个人,仔细一看是夏冬和夏秋。

……怎么又碰上这两个冤家!!肯定打不过他们好吗!但是——我现在可是林殊小英雄!林殊,请用你的勇敢战胜我的怯弱吧!

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!

紧急存好档,来嘛!英雄!

…… ……

大概是看到只是一个孩子带着一个怪物,夏秋并没有出手,只有夏冬喊了一声:什么人,找死!

 

蔺晨一招“流云扇”——夏冬-26

林殊一招“五毒针”——夏冬-50

夏冬一招“江自流”——林殊-128

蔺晨一招“流云扇”——夏冬-27

林殊使用“大还丹”——林殊+100

夏冬一招“江自流”——林殊-120

蔺晨一招“流云扇”——夏冬-26

林殊使用“大还丹”——林殊+100

夏冬一招“江自流”——林殊-120

蔺晨一招“流云扇”——夏冬-26

林殊一招“林家枪”绝招——夏冬-138

夏冬使用“大还丹”X2——夏冬+200

…… ……

空有一身豪气,两人完全不是夏冬的对手,五毒针那么厉害,对夏冬的伤害也不大……这位叔叔,我尽力了!不是林殊不救你,实在是他没有那个实力啊!但是,如果按书中所写,林殊比夏冬应当不会差这么多吧,这还有一个蔺晨帮忙呢!两个人都打不过夏冬,这叫什么设定啊!根本就不符合事实好吗?好吧,也许是因为此时林殊的装备太差了,只穿了一件平民的长衫,一点防御能力也没有,而夏冬可能是一身极品装备……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,林殊和蔺晨又一次被夏冬打死了……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夏冬!夏冬!我跟你誓不两立!等将来,我到京城以后,哼哼!你跟飞流打架那次,我就叫飞流把你打死!要是还打不死你,等救了聂锋,我偏不告诉你他是谁,反正他也不会说话,叫他这个怪兽吸你血,再XXOO你一百遍、一百遍!!

 

好吧,其实我是疯了,林殊当然不会那么想,林殊此刻可能只想知道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赤焰军成了叛军,为什么一向疼爱他的谢玉叔叔、夏冬姐姐都这样疯狂的捉拿赤焰军,这都是为什么?!但是他已经说不出话了……如果他能说话,他会问吗?他开口问就是找死吧……

 

读了档,我又上来了,看着夏冬夏秋带着队伍远去,我突然想,如果我从后面袭击呢?试一试~~

 

我追上队伍,选中队伍最后的一个官兵,可以打!

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干掉了!又干掉了一队官兵,前面的人才骑马过来,还没等开打,那个囚犯就大喊:“快逃!”

这一次我学乖了,让逃就逃,很快就跑远了,夏冬并没有追上来。

等官兵走远之后,我又回到打架的地方,打扫战场,捡了一些药品,等等~~雪地里发光的是什么?我过去捡了起来:

 

得到“翠玉牌”

 

打开包裹查看说明,翠玉牌上面写着“江左季府”四个字。

季府,一定是喊快逃的那个人抛下的!他认出了林殊!是从林殊的武功路数认出的吧?明明没有用林家枪法而是用的五毒针,夏冬也没认出来。他是更熟悉林殊的人!难道他就是传说中林殊的季叔叔、赤焰大将季将军?江左季府,琅琊高手榜中的季大侠是不是季府的人?季叔叔这是在给林殊藏身地吧?不管怎么说,将来一定要去季府看看。——凭这块牌子,也许能得什么好处呢!——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……

 

再看任务栏的支线任务又多了一项:去江左季府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