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9

神马?!度娘居然告诉我,要安外挂!!!!!!

还有三个外挂可以选择:蒙挚版、景琰版、蔺晨版。

 

蒙挚版外挂可以召唤蒙挚前来,蒙挚加入以后,就可以轻松打败夏江师徒或卓氏父子。

景琰版外挂,则是景琰带兵前来救出林殊,从此与林殊一起踏上逃亡路。

而蔺晨版,则更强大,可以扩展地图,在第四条路上找到蔺晨,和蔺晨一起逃出梅岭!

如果不安外挂,寻找蔺晨需要随机触发蔺晨剧情,由蔺晨提供地图,逃出去。可是,触发过此剧情的人都不知道究竟是如何触发的,只能说是随机。我想,我也别等随机了,就安外挂吧!

 

虽然我也很喜欢蒙大哥和景琰,但是,那两个根本不尊重原著好吗!我还是想按照原著来,让长苏先认识蔺晨。于是我想方设法搞到了蔺晨版外挂,并安装上。

果然打开地图界面,焕然一新,仔细寻找,便找到了第四条路!

蔺晨!等着我!我来啦!你知道我多么盼望你吗?你就是林殊的大救星哇!

 

读档处正是刚打败谢玉,火寒之毒刚升到10级,我一定要在还没有升到11级的时候找到蔺晨!找到他就可以得到救治了!

走上第四条路,貌似脱离了战场,再不见四处狼烟,也没有官兵,山上白茫茫全都是雪。但是“解毒”那一项,仍然在不停往下降,降到50以下,生命也开始降了,只能靠药补着。肿么办呢?这也不是个法子啊!走了一段路,我发现雪地里有东西在蹦,一只雪白的兔子!!兔子!它要是不蹦,我还真发现不了它呢!是不是可以捉呢?我走过去,果然鼠标变了形状,可以捉!林殊捉到了兔子,不仅吸了血,还饱餐了一顿,生命和解毒都有所提升,虽然提升的不多吧,但吸血的经验值也不多!原来可以这样!原来吃兔子就不会毒发身亡了!

 

直到走到没有路可走了,兔子也抓的差不多了,蔺晨你到底在哪里嘛!

再找找叉路,所有叉路都走了好几遍,兔子全都抓完了,眼看着生命值又往下降的厉害,药也不多了,突然山林深处传来野兽的叫声,我赶紧寻声而去,是一只不知名的野兽,不管什么野兽,肯定有血,肯定能救命哪!捉了再说!

林殊跑了过去,扑通一声——掉进了一个陷阱……又死了……死……了……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擦!这是蔺晨布下捕野兽的陷阱吧?!居然捕到一个大活人!但是林殊掉下去怎么可能会死?等着蔺晨来救就可以了嘛,林殊怎么可能摔死嘛?!但游戏却这样设定,掉进去就死了,有什么办法,我想问候游戏设计者的祖先!

我才不信,我问了度娘,安了外挂还过不了!

林殊你放心,我一定会让你逃出去的,我一定会让蔺晨救你的!

好在我有及时存档的好习惯!生了一会儿气,我就重新登陆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