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7

这一次,我重新存了一个进度,尊重了林殊,选择了“是”。

 

得到“大金创药”X10

 

哇!有货哇!我有一种发财了的感觉!

马上看人物栏,已经变成了两个人,另一个就是齐将军。

右下角的任务栏中三项任务已经变为:

 

1、主线任务:杀死郑淇

2、支线任务:找到蔺晨

3、终极任务:进京雪冤

 

我可去哪里找蔺晨呢?大概是逃出去以后,上琅琊山吧?先不管了,逃出去再说!

我查看了一下齐将军的状态,擦!这么厉害!

 

级别:103

经验值:5234253/10+

生命:12/1000

武力:82/100

智力:41/100

攻击:74/100

防御:68/100

 

他身上的物品,也比林殊原本的好的多,“战甲”,“战靴”和“金盔”完整度有41%,还有一柄“噬魂枪”,能让武力增20!

 

哇塞!他可以打过夏江吧?可以打过卓家父子吧?我终于看到一点曙光了!

不是说这是一款原著还原度最高的游戏吗,剧情真是神转折!原著党完全摸不到头脑好吗!

不管了,继续继续~~~杀了郑淇,我们就一起去打夏江师徒!噢耶~~~

 

和齐叔叔在一起爽多了,遇到小兵们,他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,他还有群攻技能喔,一枪能横扫一片,简直棒到不能再棒!我只要跟在后面捡药品就可以了~~~

 

终于前面追上了郑淇!开打!

还好郑的主攻对象是齐叔叔,林殊只是在旁边跟着补几枪,最主要的是齐叔叔的药要补上,虽然齐叔叔加入以后药得的多,但是打架费的也多啊!几个回合下来,药就费的差不多了……好在,那郑淇也补不上药了。

终于,两人都用上了绝杀技!一片金光闪过之后………………什么?!两人——同、归、于、尽了!!

不是吧……我的神队友啊!!!!不能就这么失去啊!!!失去你我逃不出梅岭啊!!!!

我决定重新读档,重新打这一块。

重新打了N遍,都是同样的结局……齐将军就这么死了,甚至没有留下一句话……

林殊跪在旁边大哭,“齐叔叔,你不要死……”林殊你这次真是表达出了我的心声!看来,这就是游戏的设定……书中齐将军死了,游戏中他也活不成,这就叫尊重原著!

不过,齐将军也不算白死了,打扫战场,我得到:

 

“大金创药”X20

“大紫金丸”X20

“小紫金丸”X50

 

也不曝点新装备什么的,这郑元帅也太穷了吧!我只好把齐将军身上的装备扒了下来,给林殊换上,虽然那装备又有了新的破损,但还是比林殊身上这套强,尤其是武器。换好以后,我查看林殊的状态,都有了较大的提升,并且又快升级了:

 

级别:20

经验值:1000032/1048576

生命:121/200

智力:80/100

攻击:73/100

防御:33/100

 

虽然在不断提升,但想到如果夏江、卓鼎风都像齐将军一样厉害,甚至比他更厉害……那可怎么逃的出去呀!好绝望……

但是,无论如何,路还是要走下去。

游戏不可能把林殊困在梅岭!肯定会有出路!——实在不行,我只能从网上去搜攻略了——度娘一定能拯救我的!想到这里,我又重燃希望,重拾信心,再看任务栏,又恢复成原来的了。逃出梅岭!出发!

 

大渝兵已经少多了,渐渐又有谢玉府兵和悬镜司的人出现,不过都不太多,造不成生命威胁。不过……我又有一个重大的发现……就是,即使不打架,生命也会慢慢下降……大概因为林殊的伤太严重了,随着时间的推移,“太阿珠”也保不了他的命了……眼看着官兵越来越少,药也得不到了,这可怎么办?

 

在我着急的工夫,生命下降速度越来越快了,我补了个大金创药,没几分钟就降没了……肿么办啊?突然我想到……寒蚧虫……虽然林殊不知道,但看过书的我知道,只有寒蚧虫能救此时的林殊,让他中火寒之毒,这也是书中原来的设定,逃也逃不过,所以现在只有找到寒蚧虫。寒蚧虫在雪地里,以吃腐肉为生,我要先找到被火烧伤的人,然后在附近找是否有寒蚧虫。大部分地图我都走过了,就是在游戏刚开始的那个地方,也就是聂真死的地方,有很多烧焦的人……

可是,我看看地图,我已经翻过了山,进入大渝地界了!离那里好远啊!事不宜迟,赶紧往回走吧!

一路上,又遇上几伙人,还遇上了参将、中郎将这种高级将领,又花费了我好多药,结果,还没等走回游戏初始的地方,药就用完了……我着急的往回跑,看地图,很快就跑到了,可是……已经跑不到了……

林殊又一次倒下了……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擦!全白玩了!按照之前的存档进度,是怎么也跑不回去的……5555555555~~~

真的只有那里有吗?我在那里翻找了好几次,都没看见啊!

肿么办?

我只知道,我的林殊是打不死的小强,我会卷土重来的!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