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4

好不容易升到15级了,还好存了档,总算之前没白打。

我又一路打回去,找到叉路口,走上那条绕远的路。

这条路上,官兵明显少了很多,但是!他们一队不是三个人,是五个人!这使得每一场战斗消耗的生命值更多!

不过,打过一场之后,爆出了新物品!我捡起来一看:

 

得到“小还丹”X5

 

打开包裹一看,“小还丹”能补充生命力50!看来谢玉真是个腐败分子哪!部下手里的药品比聂真的还要好!

我一边打一边存档,一路上虽然用了不少药,但也得到了不少小金创药和小还丹。

突然,前面那个人的服饰怎么和多数官兵不同?看起来很华丽的样子,难道是大BOSS?可是这里离出口还很远哪……不管了,先把生命补满再说。

刚补上,那人就过来了!擦!是谢玉!谢玉的武力值应该没有太高吧?也许林殊可以应付的了……

谢玉一走近,就大吼一声:“赤焰余孽!哪里逃!”开打!

 

林殊一枪下去,又随机使出了“枪法绝技”——谢玉生命-92

谢玉一招使出——林殊生命-38

哇塞!真TM的爽!谢玉这厮武功不高啊,防御也不怎么样嘛~~

看来能打得过谢玉!

但是,等等~~~~第二回合,谢太头顶发光的那是什么东东?马上,谢玉头顶出现一行小字:

谢玉“琥珀灵”发动,生命回复99%。

什么?!谢玉还有宝物护身?!能在战斗状态瞬间恢复生命!这、这、这——谢玉不就是不死之身了?!怪不得在这战场上敢一个人出来晃悠!

这还打个什么劲哪!好丧气……

突然,我发现,我的包裹栏在闪,鼠标移过去,可以点开,这?——不就说明我在战斗状态时也可以恢复生命了?他的生命也不是百分百恢复,林殊一枪这么厉害,一次次打过去,总有打死他的时候!

用了瓶小药,恢复了30,我继续打!

就这样不停的用药补,不停的打,打了数个回合,谢玉的生命终于只剩下92了!只要再随机使出枪法绝技,就可以一招致命了!快呀,绝技!使出来!!!!

但是……我发现……包裹里的药……已经——用!完!了!

又打了三个回合,可怜的林殊,就这样被谢玉打的药尽命绝,衰竭而死……
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
默哀三分钟…… 

就差一点!绝招怎么三个回合都没使出来!我心里这个气哪!我不服!不服!!!!

如果,再有几颗药,如果能使出绝招……就能杀死谢玉了!

哼!

 

看成败,

人生豪迈,

只不过是从头再来!

谢玉!我会再回来的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