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3

我再次登陆上来,还在原来的地方,可是因为没有存档,原来捡的东西都没了,好在都近,我又去捡起长枪和金创药,查看状态栏,虽然生命值只有1,但是等了一会儿,也没有死掉……看来,那个小金创药,不能随便吃啊……我只能先收着,并存了档。

 

想起以前玩轩辕剑时,走投无路,就和每一个人对话,寻找线索。现在这里一个人也没有,只有一堆尸体,那么,只好一个一个翻找,看谁那里还有好东西了。

 

鼠标移动到一具尸体上,上面居然显出两个小字:聂真!

啊!聂真!真是聂真!我太激动了!聂真一定是林殊活下去的希望啊!

 

正在我激动的时候,林殊已经不受我控制了,进入了剧情模式,他跑了过去,跪倒在地,大哭道:“聂真叔叔——聂真叔叔——”

聂真慢慢睁开眼睛,他还没有死!!

“小殊……活下去……”原来聂真这句话是这种情况下说的!

“5555~~~~”可是林殊这傻孩子,这会儿只会哭……我心说,这可怎么活得下去哇!

“叔叔怀里还有一些东西,你带上……”聂真说完就闭上了眼睛,头一歪,死了。

擦!书上可没这句!原来宝贝在这里!我赶紧去他怀里拿:

 

得到“大金创药”

得到“太阿珠”

得到“地图”

得到“林家枪法谱”

 

林殊,我对不起你,我知道你现在不是这么想的……但我实在忍不住激动啊!——哇!!发财了!还是高官手里有货啊!腐败!腐败啊!

 

林殊你先自己哭会哈,我赶紧点开包裹查看各种物品的说明,一个大金创药可恢复生命90,也可拆成10个“中金创药”,1个中金创药可恢复生命60,也可拆成10个“小金创药”,右键点击可以选择使用哪种!顿时一种发财了的感觉,有木有!!

 

“太阿珠”是什么宝物?从来没听说过!原著中没有啊!查看物品说明:佩戴太阿珠,可让生命慢慢自动恢复。

哇!哇哇!!哇哇哇!!!

真是宝中之宝!聂真真是有宝哇!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哇!怪不得他要小殊活下去呢!原来有宝物给林小殊啊!!我赶紧双击佩戴!再打开人物栏,右边中间格里已经显示了“太阿珠”。还空有上下左右四个,不知道将来还会得到什么。

 

“林家枪法谱”,点击右键,可以学习,当然马上学习啦~~~武功栏中,已经显示“枪法绝技”1级。说明显示枪法绝技每升10级,林家枪法可以升1级。

 

最后我打开地图,是一张梅岭的军事地图,点击以后,屏幕右上角就出现了地图的小框,再点击小框,林殊所在的北谷地图就出现了,这地方山路弄的跟迷宫一样!当然这也是游戏需要嘛,我就不吐槽啦~~~

有了地图我的心顿时放了下来,起码可以不用走冤枉路。我仔细找了找,发现从这里往南往北各有一条路,南通往大梁,北通往大渝,我不能指挥林殊叛变哪,通往大渝的路自然舍弃了,况且,现在那条路大雾迷蒙,过去不知道情况如何呢。往南走不远,有一个叉路口,路分为两条,一长一短,自然选短的那一条啦~~~~幸好我眼尖,发现这么隐蔽的一条短路!啦啦啦啦~~~~我心情一阵大好~这次终于可以逃出这鬼地方了!

 

林殊此时还跪在聂真面前哭呢,我指挥他站起身来,再四处转转,再也寻不着什么宝贝了,再看生命值,我擦!还是1,怎么也没见自动恢复呢?这个太阿珠不管用啊!难道是系统的BUG?想了半天,我觉得可能是宝物对生命值的增长被他之前的严重烧伤抵消了,所以没有增……我先存了档,决定做个实验,用了一个小金创药,生命恢复到31,然后等了一会儿,发现生命果真是不增不减,好吧,也算是个宝物,起码生命值不再自动下降了,不会走着走着路就挂掉。我又用了两个小瓶药,把生命值恢复到91,才大踏步的第三次走上逃亡之路。

三位朋友很快又见面啦~开打————

 

林殊一枪:官兵1-30

官兵1一刀:林殊-5

官兵2一刀:林殊-5

官兵3一刀:林殊-5

林殊一枪:官兵1-30,死亡

官兵2一刀:林殊-5

官兵3一刀:林殊-5

林殊一枪:官兵2-30

官兵2一刀:林殊-5

官兵3一刀:林殊-5

林殊一枪:官兵2-30,死亡

官兵3一刀:林殊-5

林殊一枪:官兵3-30

官兵3一刀:林殊-5

林殊一枪:官兵3-30,死亡

 

林殊胜利!!获得经验值30,林殊升至2级!林家枪法获得经验值60!枪法绝技升到2级!

 

我看了一下状态,已经变为:

 

级别:2

经验值:10/40

生命:46/100

 

靠!这遇上一伙官兵打一架,命就下去小半条哪!升了级生命也不能完全恢复!逃出去不知道要遇上多少伙官兵,聂真给的这些药,能坚持到最后吗?我实在担心的紧!可是有什么办法呢?无论如何,都要闯一闯的!我存了档,眼看着前面又有一组官兵过来了,我当机立断,迅速用了一个“小金创药”,林殊小英雄!继续前进吧!

没走两步,就与官兵迎头碰上,开打————

 

一阵刀枪过后:

林殊胜利!!获得经验值30,林殊升至3级!林家枪法获得经验值60!枪法绝技升至3级!

我赶紧存了档,再看状态栏:

 

级别:3

经验值:0/80

生命:31/100

 

继续吃金创药吧~~~~我按着地图上近的那条路往前闯,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批官兵,还遇到过十夫长、百夫长等比较厉害的官兵,但林殊的进步也挺大的,林家枪法已升到14级了,一般的官兵都是一枪就干掉一个。

 

终于快走到路的尽头了,曙光就在前方!但是,我知道,一般关口都会遇到大BOSS,我赶紧存了档,查看了一下状态:

 

级别:15

经验值:420/32768

生命:81/100

智力:80/100

攻击:47/100

防御:22/100

 

包裹中还有小金创药31,我用了一个小金创药,把生命值补满,存了档继续前行。果然,前面出口处,一个大BOSS拦住了林殊的去路,我把鼠标移过去一看,擦!是夏江!

就林殊现在这种菜鸟状态,是夏江的对手吗?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夏江已经开口了:“赤焰余孽!给我杀!”

夏江身后窜出三人,马上过来把林殊围住,我鼠标移过去一看,擦!夏秋、夏冬、夏春!

我的那个心哪,瓦凉瓦凉瓦凉瓦凉瓦凉瓦凉的……

没办法,开打吧……

 

林殊一枪下去,还随机使出了“枪法绝技”——夏冬生命-9

夏冬一招“江自流”——林殊生命-100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擦!一招就死了!又死了!林殊被夏冬杀死了!肿么可以这样!!擦擦擦!!!

我一边哀悼着林殊的又一次死亡,一边想就林殊这身破装备,防御那么低,而且升级也没见长太多,怎么能打过夏冬呢?就算升到很高级别,打得过夏冬,打得过他们师兄妹联手吗?打得败他们,打得败夏江吗?

看来……欲速则不达啊,夏江那老狐狸,肯定知道如果有人要逃必走这么条近路,所以带着悬镜司的众多高手堵在这里,根本不可能从他这里逃出去啊……所以,还是走那条远的路吧……

我收拾好心情,再次登陆上来,读取存档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