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2

第二次进入游戏界面,我还是选择了林殊。这一次我学乖了,选好以后,先存了档,再继续。

入眼仍然是一片火海。我举目四望,明明就只有我刚才走的那条路嘛!要么我四处转转~~也许有什么别的发现……

转着转着,突然我发现鼠标由箭头变成了手,地上有个东西可以捡起来。

 

得到“长枪”

 

我打开包裹一看,是一支感觉起来很普通的“长枪”,双击可以佩戴上,再看人物栏左边第二个武器栏已经有了长枪,再看状态:

攻击:40/100

哇!攻击上升了!

 

我再四处转,从遍地尸体中寻找,仔细看着鼠标的状态,又从一位同袍那里得到一包“小金创药”,点开包裹双击使用金创药,再看状态:

生命:31/100

 

生命值增长了30!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?于是我又踏上了逃亡之路。不一会儿,就又遇到三个官兵,开打!

林殊一枪:官兵1-30

官兵1一刀:林殊-5

官兵2一刀:林殊-5

官兵3一刀:林殊-5

 

如此一个回合,林殊的生命值就减了一半!那么,再一个回合就又挂啦!肿么办?

看到旁边有一个按钮在闪烁,上面写着“逃跑”。

…………林殊,我对不起你!我知道,在这种情况下,你绝对不会选择逃跑的,但是我是游戏菜鸟啊,我可不想这么死掉……默念对不起+10086,我点击了逃跑按钮……

幸好,逃跑成功!官兵并没有追赶,林殊又回到了原地。我打开状态一看:

 

生命:15/100

 

不对呀,刚才明明打了一个回合,三个官兵每人打掉了5,生命应该剩16才对!怎么少了一个?我正疑惑的当儿,生命值又下降到14,靠!想来是林殊大战数日,筋疲力尽,伤痕累累,又被大火烧伤,生命已经到了垂危的地步,所以生命值是会慢慢下降的!

这样不行啊,一路上不知道会遇上多少批官兵才能逃出去,这、这、这,根本还没有开打,自己就会先挂掉好不好!

我手足无措的不知如何是好,正在这个时候!我~~~~~我~~~~~~我想上厕所……

想去就得去啊……

等我方便回来,一看屏幕,傻眼了,林殊已经倒在了尸体堆中……自己就死……死了…死…了……系统又弹出提示框: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