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长苏传

《那时少年》开始连载~
少年景琰和少年林殊的故事~

《梅长苏传》第一篇章“逃出梅岭”NO.1

原名《屡败屡战:林殊/长苏的100种死法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听说山影出了琅琊榜单机游戏叫《梅长苏传》,是完全忠实于原著制作的,我这个琅琊榜铁杆粉、苏哥哥真爱粉赶紧买了来。

到手一看,非常古典大气的包装,一如山影一贯的风格,但是……后面的说明到底是请什么人写的,看了以后,我感觉到阵阵恶寒:

 

“这是一个林殊化身为梅长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,在蔺晨等朋友的保护下,终于进京雪冤的故事……”

 

怎么一股西游记风……不是盗版吧?不管了,装上再说!

我这个电脑小白才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,才把这个游戏成功的装上了。

OK,赶紧的,双击,开始游戏!

 

游戏界面第一屏便是请选择人物:

 

林殊(梅长苏)、蔺晨、宫羽、霓凰、誉王、靖王、谢玉、夏江……

 

不用往下翻啦,当然选我苏哥哥啦!

我选择了林殊,点击确定。

我陪伴苏哥哥共同踏上的雪冤的之路就此开始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我是一个游戏菜鸟,玩游戏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就死掉,但是,我是长苏真爱粉、亲妈粉!我一定会珍惜他的生命的!

 

第一篇章:逃出梅岭

 

NO.1

 

这是……梅岭大火?哇塞!这效果做的实在太棒了!我觉得我买的不是盗版!

 

火渐渐淡了下去,在浓烟中,有一个面目全非的帅哥,(既然面目全非,为什么我还知道他是帅哥呢?身材!看身材好不好?!)这个人头上顶着一个名字:林殊。他的脸已经被火烧被烟熏的基本看不出模样来了,他穿的铠甲也破破烂烂的,身上很多伤口,流出的血已经凝固变成深褐色……可怜的小殊……

 

我移动鼠标,可以指挥林殊,哇!我,成林殊啦,一股豪情由然而生,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林殊啦!走起!

 

等等,我先看一下林殊的状态吧。

 

我打开左下角的“状态”栏,看了一下林殊的各项值:

 

级别:1

经验值:0/20

生命:1/100

智力:80/100

攻击:30/100

防御:9/100

 

打开“武功”栏,里面记录着:林家枪法10级。

打开“包裹”栏,里面有十个格子,空空如也。

打开“人物”栏,有人物一个,名林殊,身上穿的是“战甲”,脚登“战靴”,头戴“金盔”,穿戴倒是齐全,不过这三件防御物品完整度只有9%,而左边三个格,右边三个格,也是空空如也,武器、饰物之类的啥也没有。大概是这些原因,导致林殊的攻击和防御特别低吧。

 

这主角……好像有点菜……

不过,哪个游戏的主角不是一开始很菜呢,李逍遥开始也是个菜鸟啊!我会让他强大起来的!

 

再看看其他的:

 

右下角的任务栏,里面有三项任务:

 

1、主线任务:逃出梅岭

2、支线任务:找到蔺晨

3、终极任务:进京雪冤

 

现在当然是要先逃出梅岭啦,在这个过程可以寻找蔺晨嘛~我指挥着林殊开始在焦尸遍野的北谷寻路,走了没多久,就遇到了三个官兵。我想,区区三个官兵,怎么可能是我赤焰少帅林殊的对手?打!

 

我指挥着林殊冲了过去,果然打了起来。林殊一拳打过去,一个官兵生命值减10,官兵一刀砍过来,林殊生命值-1。

“啊——”林殊大叫一声,死了……死……了…………

这时,系统弹出提示框:

 

林殊死亡,游戏结束。

 

擦!我忘记了,林殊的生命值只有1啊!这不是一打就死吗?好绝望……

 

但是,我是屡败屡战的菜鸟!我不会认输的!我马上就卷土重来!


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